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一发完】双重管教(ABO)


【丈夫与兄长将教训深深刻入他的记忆。】


—————————全文往下—————————


大概是Omega被Alpha丈夫与兄长轮番管教的故事。

CP慕郁(慕灼×郁珩),郁钦是郁珩的哥哥。

全文1w+,一发完狠拍小甜饼。


      慕灼:

      “不愧是特案队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队长。”

      “在自己家里挨顿打都能令人刮目相看。”


      郁钦:

      “小珩,就算你把联盟掀了,我也会拿出全部身家、竭尽所能保你平安。”

      “但你如果只是因为怕我生气就在这里和我一遍遍兜圈子,那么我也能用实际行动让你知道,我是你哥。”



—————————分割线—————————

本章为隐藏结局。

是剩下二十九下皮带的故事w


本章的故事发生在郁珩刚刚升上队长的时候,那时慕灼也还年轻,所以性格会相对开朗些。


一些神奇的封印:

拎起猫猫的后颈,或者让郁珩规规矩矩双手背后站着接受惩罚。


试试抓人功能,啾两位姐妹喝奶茶,7号开♡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鞠躬O(≧▽≦)O 


02 May 2022
 
评论(1008)
 
热度(12925)
  1. 共5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