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一些说明和闲聊


主要是想说提问箱的事,所以顺便聊了两句其他的,大家看不看都行(?),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看闲聊话题,以及予夺的两个两句话采访。


————————————————————————


▲关于提问箱

1.与文有关的大多会公开,比较私人的会直接回复,有些不会公开在主页,选择不公开并没有其他意思,通常只是为了防止刷屏。


2.绝大多数提问箱都会回,除非这个问题非常冒犯我(很少)、或者我一时给不出答案(这个确实有几条)。


3.如果你的问题与上述两种无关,那么请放心,我会回它的,只是时间的早晚问题。


这里要特别提到一种情况!(划重点)

先拿今天举个例子:

情景:我在等电梯,顺手点开提问箱,看到三个新问题。

问题1:颜霜的长发是什么样子的呀?

问题2:山山我三刷予夺了呜呜还是好喜欢!

问题3:请问郁珩和慕灼分别是多少岁呀?

我(看问题1):诶这个我在写文的时候就有想过,直接回答。

我(看问题2):呜呜呜呜是表达喜欢的,感谢喜欢贴贴姐妹!

我(看问题3):陷入沉思……好问题……他俩具体几岁?我还真没想过。

——叮。

电梯到了。

于是我开始挤电梯,进去后就没网了,然后我惦记起了我的外卖。

接下来自然是干饭。

结果下午我再上线就看到提问问题3的读者把问题删了(抹泪)。

类似的问题之前也出现过,可能我回了某个没回另一个,会让人误会我在故意无视,所以在这里我还是强调一下:

有些问题不是我一看到就能立刻回答的,它或许需要我自己先想一想,又或者针对这个问题我想说的比较多,需要花一些时间组织语言。

那么,如果在看到这条提问箱的当下,我并没有时间去认真思考它、或者是组织语言,我就会把它“暂时留下”,等有时间或者想好了再回。

所以请大家不要看我回了一波提问箱没回你的就默默把问题删了啊!!

这样我会觉得我是个伤了你们心的渣男

总之希望大家不要误会ORZ


▲关于水评

1.类似“123”、“嗯啊哦”、“,。!”等完全无意义的:

你水你的,我删我的,理论上来说不会拉黑也不会骂。

但如果个别人水评水到我都眼熟的不能再眼熟了,或者那天刚好我就是心情非常糟糕,那么也不排除这位朋友会被我拉黑的可能。


同理,关注小号的人也一样:

你关注你的,我移除我的(是的,大家应该都知道这种事说了也没用,所以我平均每个月移除上百个关注我小号的人w),理论上来讲不会拉黑。

但如果个别人关注我小号的次数多到我移除都移除的眼熟了,或者那天刚好我就是心情非常糟糕,或者我在点“移除关注”的时候手滑点了拉黑。

那没办法,缘分尽了(。)


2.类似“来了!好看,呜呜”、“绝了,好看,喜欢”,“!!!,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表情,表情,表情”等说行也行、说没太大意义也没太大意义的:

你水你的,我看着删,留一条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不巧我三条都删了……嗯,那就是都删了。

注:只留一条“来了!”的不会删,上面说的是一连水三条包括“来了”的。


3.除无意义的水评之外,其他所有评论都会看,会认真看♡


▲关于私信

很抱歉,私信我是真的不怎么看,所以回复看缘分,尤其六一破防以后看的频率更低了,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所以如果有人私信发了长评希望我回,可以提问箱戳戳我(鞠躬)。


▲关于艾特

我的通知不是每天都清,事实上它经常是下面这样,999+↓


而且老福特有时候真的会吞艾特,我已经遇到好几次被艾特但是没收到通知的情况了。

所以如果有姐妹看到我出现(比如回了提问箱或者推了人)但是没回复你的艾特,请千万不要误会是我不理你呜呜呜,我是还没看到。

处理方式和上面一样,可以提问箱戳戳我(乖巧jpg.)


————————闲聊分割线————————


1.下一篇ABO大家想看谁和谁呀,可以是cp也可以是父子也可以是上下级,想看什么梗?欢迎分享脑洞〃∀〃


2.有想看的独立短篇也可以聊聊,不过由于我是铁血强强人,所以娇娇宝贝和笨蛋美人搞不来哈。


3.风云某:大家快回长安了,长安会有个小高潮。


4.最后分享两个予夺小采访(强行端水):


Q1:意见相左时如何说服对方?

白夺:晓之以理。

靳予:动之以情。


Q2:意见相左时对方靠什么说服自己?

靳予:靠脸。

白夺:靠不要脸。


注:以上两个问题均指在不涉及原则性问题的情况下(一些严谨)


好啦~贴贴大家!晚安【捧心】


19 Jul 2022
 
评论(160)
 
热度(6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