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文在明天晚上,今晚不用等哈


如题,我下午一觉睡到五点多2333

然后忙活了一下就到现在了(雾)

至于文……可能大概八成也许是淮安和他爹的父子拍,大体是欢脱的。

卓野会打个酱油,说不定会去沐大校手里救崽(当然也可能不会,因为我还没开始写)。

以及提前打个预防针,淮安和我家其他右位的儿子不太一样,即便他作了妖,但如果证据没办法把他锤死,那么这个错他大概率是不会老老实实认的。

就是说他不会像小白言韶郁珩一样“敢作敢当”,我提前说一下,希望到时候抓着这一点上纲上线的人少一点ORZ

另外,大家之前投票想看的我都知道啦,郁钦和颜霜相遇的故事会写的,郁钦拍崽的父子也会写,不过这两个都是比较长的故事,至少也要三万字往上了,所以不会发一发完,会写成【戒伤】和【铭训刻骨】的那种形式。

提名兄弟、上下级和慕郁的我也都看到了嗷!

会有的……都会有的(小声)


再有就是这周没有予夺哦(鞠躬)


好啦,明天见!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自己心目中沐家父子的相处模式〃∀〃


23 Jul 2022
 
评论(39)
 
热度(3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