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问题征集】ABO乱炖一百问


【如题,这是一个问题征集贴〃∀〃】


——————————分割线——————————


★首先列一下相关CP:

1.慕灼×郁珩(AO配)

2.郁钦×颜霜(AO配)

3.卓野×沐淮安(双A)

注:以上三对皆为合法夫夫,之后接受采访、回答问题的也是他们六个。


★再来列一下非伴侣关系的组合:

1.郁钦×郁珩(兄弟)

2.郁珩×沐淮安(上下级&最佳拍档)

3.郁钦/颜霜×郁燃(父子)

4.沐以尧×沐淮安(父子)

注:以上四对组合中,郁燃和沐以尧不参与问题回答,涉及他们二人的问题记得提问相关人员。

即:涉及沐以尧的问题,问淮安或者卓野;涉及郁燃的问题,问郁钦颜霜,或者郁珩慕灼。


★最后补充几条之前没有公开过的设定帮助大家开拓思路:

1.沐以尧的另一半是女性Omega,也就是说淮安的另一位家长是母亲;

2.郁家从未出过场的两位长辈(即郁珩郁钦的家长)也是男A女O;

3.郁家有三个孩子,老大郁钦,老幺郁珩,老二是个beta,在某研究所从事秘密科研项目,会以年为单位不回家,单身。

4.本篇世界观为未来架空,人类的最高寿命可达200岁(我不管,我说了算)。


好的,人员关系及背景补充说明完毕。


不认识他们、或者对众人关系还不是很清楚的朋友,直接在本篇所在合集找文就好,每一篇文的开头都有标注是哪一对CP的故事,都是独立短篇。

不知道一百问是什么的可以参考这里→★点我 


——————————————————————


认识他们、并且想要向他们提问的朋友们——

可以开始提问啦!!


请留下你想了解的、与他们有关的问题♡


1.问题可以基础如“卓野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也可以深入如“慕灼和郁珩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


2.提问可以面向情侣、搭档、兄弟,可以单独询问某人,或者排列组合来问也完全没有问题。

排列组合提问举例↓

【问慕灼】:听说淮安早期出任务时没有选择营救身处险境的郁珩,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3.由于本次采访涉及工程量较大,请大家提问时尽可能地表达清楚:向谁提问,提问内容如何。

例:

【问颜霜】:小燃犯错会跟他动手吗?

【问郁家兄弟】:有没有因为什么事闹得很僵?最后是怎样解决的?


友情提示:

希望大家尽量问一些能够直接发出来的问题,小记者不想整理个采访稿还要走链。

当然,小记者不会自我阉割,所以如果真的发不出来,她还是会走链的(抹泪)


另:

如果帖子太凉这个一百问就没有啦,因为小记者没办法靠自己想出一百个问题。


最后放一个明示:

一百问很容易出精彩的梗,比如予夺的惩罚期和【贪欢】,最初都来源于相性一百问。


好啦,接下来将评论区交给大家,请大家开动脑筋尽管问,看到有感兴趣的点赞即可。

大家冲鸭!!



25 Jul 2022
 
评论(225)
 
热度(14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