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废物猫猫挂假条】


首先放一张简单易懂的图↓

就是……我今天(指11号,周日)其实有在写文,也短暂地发出来了一小时。

但是由于发布时间太阴间+对故事的某些内容不够满意这两个原因,我又把它删了。

目前打算再改一改、完善一下,换个时间重新发。


以上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依然是挂假条(喂)

之前答应过风云某会在中秋假期拍完,原本我想的是“周五风云某,周六予夺,周日ABO,周一风云某”。

这样刚好每一家都有更,言韶也能拍完。

但是大家看到了,在现在这个神奇的凌晨四半点,我依旧在很清醒地蹦跶(?)

所以白天我大概率需要补眠,倒不是因为非要睡够多久多久,而是因为周二要上班。

对了还要洗头发(可自由支配时间-1h)

我也不会因为赶进度放弃文章质量,所以结合自身情况来看,风云某还是要到下周啦。

向等文的大家说声抱歉,我的饼画得太大了,我这就跪下ORZ。


接下来说一下关于“与山逢”的活动相关。

真的超级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神仙产出!!我受宠若惊每天都感觉自己超级幸福!

大家应该都看到了我的超长ID,在这里再认真说一下:

大家的每一份产出我都有看到,点赞就表示已经看过了,接下来评论会和推荐一起给到,基本按照大家发布作品的先后顺序。

一些篇幅较长的同人、长评、涉及原创或填词的同人曲等,关于这些我想要回复的也比较多,所以可能会出现“先推荐却暂时没有留评”的情况,还请大家不要误会,我都会回的嗷!

以及为近期的间歇性刷屏致歉(鞠躬)


最后:

本篇只是跟大家交代一些关于更文和活动的情况,我没有emo身体也很好,码字痛并快乐它是我的选择不会成为负担,还请大家千万不要担心!


好啦,大概就是这些,谢谢你看到这里〃∀〃


晚安,早安,我爱你们♡


12 Sep 2022
 
评论(75)
 
热度(5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