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予取予求 53


【前方有你我共同的坚守。】


—————————正文分割—————————


以下节选,全文请见评论区,小号不要给热度。


       靳予:“放心,用手也能揍哭你。”

       “解决问题靠的是坦诚和沟通,绝非某一方依靠暴力出气让另一方单方面承受,答应我,从今往后不要再有这样的念头。”

       “听到没有?”


       白夺:“听到了,靳总教训的是。”


       白夺当真没再吃过一片安眠药。


       他早睡早起,坚持锻炼,会认真地对待每一顿饭。

       他耐心温和,孝顺懂事,会在切菜弄伤自己后找一枚创可贴悉心贴好。

       他专心工作,从不失联,会用最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地完成手上的每一张画稿。


       堕落的道路有千千万万条,每一条都畅通无阻,只要他想,随时随地都能自我放逐,甚至不会被任何人怪罪。

       他却偏偏选了最困难的一条路,硬生生将自己逼成了最最自珍自爱的那个人。


       “我不能让你失望。”


       白夺近乎残忍地收拾好所有难过与不舍,凭借某种麻木到极致后生出的冷静完美地包裹住了那些自始至终未能愈合的伤口。

       任凭内心血流如注,不言半句伤痛淋漓。


       然而,在没有任何人知道的角落,白夺也曾彻彻底底的崩溃过一次。

       那一天,白夺对着镜子愣了足足十分钟。

       心中的某根支柱轰然坍塌,举目只见断壁残垣。


       伤心泛滥成灾,他在充斥着水汽与嚷闹的狭小空间放声大哭。

       那天之后,白夺的身上再也没有靳予留下的任何痕迹。


       “我希望它们能够在我身上留得久一些,这样我会比较安心。”


       白夺:“靳予,别停。”

       靳予:“白夺,告诉我你正全情沉浸其中并且能够尽情享受。”

       白夺:“我全情沉浸其中并且能够尽情享受。”

       白夺:“我可以放心将自己交给你。”

       靳予:“多谢信任,那我不客气了。”


       靳予:“来吧宝贝儿,说说对你男人有什么要求。”


       白夺长眉一扬,眼瞳中有光:

       “请让我好好爱你。”



—————————分割线——————————

靳予生日2.16哈,之前提过一嘴这里再提一下。

予夺确认关系是8.28应该也很好推,8.27实践翻车后的第二天靳予就表白了。


分手前小白半个月内被连着拍了两场,第44章一开始也有提到小白身上的伤还没好。


换气扇打开后应该多少也会有动静。

至于为什么小白要弄出那么多声音,当然是因为那时候他住在白锐家,其实住在谁家都一样,反正家里除了他都会有别人。


自此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小白都对“伤痕”有着非同一般的执念,靳予有很努力很努力地尝试把他的思维掰回来,但是小白改不过来。

靳予被分手的时候都没有难过到这种程度。

以及这个会有番外。


第一次实践指路第3-5章,第三章需要跳转,去小号随便翻翻就能找到,麻烦大家不要关注小号也不要给小号点赞。


两人最后的对话是当年在俱乐部的升级版w


几句比较重要碎碎念:

予取予求的正文快要完结啦,这也是正文的最后一场拍。

舍不得予夺的宝贝们不用担心,按我现在的脑洞,零零碎碎的番外加起来保守也要有十万字,且根据我日常爆字数的经验来看,最终呈现出来的字数只会更多。

所以我和予夺都还在,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剩下的话完结再说,祝大家看文愉快♡


几句复读机一样的碎碎念:

承蒙大家厚爱,现在文下的评论真的很多,由于一般第一天看文的人比较多,所以评论我会在第二天统一回,这样既能保证大部分姐妹看文的观感,也方便说的好的被顶到热评~


本章字数将近8k,祝各位吃粮开心!!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鞠躬O(≧▽≦)O 


再次提醒请务必不要给小号点赞点推,一切互动回大号。



—————————特别感谢——————————

谢谢各位宝贝的打赏:

@番茄拉面 @洛君宁 @Outsiderln @只有一支笔 @耳令 @我想换个名字 @京墨 @念念有🐟 @张起灵的小黑金 @濯缨 @恬湛湛 @小姑娘 @心烛 @Dawn @♡ @浅暖扰心 @途不归 @清泉·猛一·泉爷 @喵喵炊烟 @777 @墨 

是两次加在一起的感谢~

感谢鼓励与支持,祝大家天天开心万事顺遂,永远幸福无忧♡



13 Nov 2020
 
评论(371)
 
热度(451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