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更新调整说明


如题。

这周有点忙,周末也没办法完全休息,所以想浅调一下更新情况:

周五也就是今天先不发文啦,周六周日随缘掉落,可能是清水拍一发完(不是ABO),也可能填一下怀瑜的坑。


风云某这周咕一下,它现在的节奏有点拖沓了,安丘这一趴按理说应该只是小插曲,重点剧情在舒言从安丘回来以后,所以我需要想想怎么尽快把这一阶段的故事讲完。

大家对风云某之后的剧情有什么想法期待也可以畅所欲言〃∀〃

以及请允许我第无数次感谢愿意一直追风云某的小天使,这么冷的题材、这么少的拍、进展这么慢的剧情还能有现在的成绩真的是大家宠我,谢谢大家!!


目测六七月我都会比较忙并且很多事情不确定,所以关于端午就先不画饼啦,条件允许的话会尽量多更的【捧心】


最后依然祝周末愉快,我爱你们!



27 May 2022
 
评论(52)
 
热度(4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