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Q:山山晚好,有提到刚7岁的小郁上的是寄宿学校,好奇郁颜是出于什么决定送他去寄宿制学校,单纯历练?会不会

姐妹晚好♡

郁燃上的学校拥有很好的师资力量和完备的教学设施,能为孩子提供比其他学校更多的课外锻炼机会(比如郁钦就提到了孩子在准备暑期集训),而郁燃刚好喜欢这些,所以它是郁颜经过筛选考察后结合郁燃的兴趣方向所选出的最合适的学校,于是他们就送儿子去了。

小孩子课程不紧,每周末都能回家,对于小学低年级的学生,学校也允许家长在打过招呼后前来探视。

另外关于小孩子独立性这种事,毕竟是我写文嘛,肯定或多或少会受到自身经历的影响,我五岁上小学(所以细心的姐妹应该知道我儿子都是17岁高中毕业w),一年级暑假在全封闭集训班一待待一个多月,自认为父母不在身边并不是太严重的问题,和同龄人以及老师在一起既可以得到在家得不到的锻炼,父母足够负责也不会让孩子感到亲情缺失,所以对郁燃就这样设定了。

最后我想说w,姐妹昨晚留评我就有看到,没有第一时间回一般是因为这个问题需要回答的篇幅较长(姐妹问言韶是否难过那条提问箱我从凌晨一点回到凌晨两点,但我不是每天都有这种时间)、或者我本人觉得需要再想想,还请姐妹不要24小时都没过就刷新评论并一口气追到提问箱,我不是分分秒秒住在老福特,被追问也会觉得有点喘不过气,烦请多多体谅啦(鞠躬)


05 Jun 2022
 
评论(10)
 
热度(77)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