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直播】今晚八点半


如题↑

忙到现在,时速三百的选手感觉今天是没戏发文了,所以晚上继续聊天叭。


简单解释一下为什么最近直播频繁更文却慢了:

在换新生活,人生地不熟,每天需要面对很多突发状况,很忙,人也浮躁,导致写文效率不高、无法保证质量。


生活稳定后会恢复更新,也会相应地减少直播频率。


然后聊一下直播相关:

1.只是闲聊天,错过了也没关系,大家一定要优先忙自己的事情;

2.不用送礼物,聊天就好;

3.能和我聊我家的儿子们就再好不过啦;

4.可以问与我有关的问题,但是还请不要涉及隐私,比如可以问我有没有耳洞是不是长发,但是不要问我的大学专业和现在的居住地;

5.不追星,不评价时事;

6.希望大家在直播间玩得开心!


以上。

好啦,晚上见♡


18 Jun 2022
 
评论(40)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