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本周风云某双更


是的,如题,有读者给出了比较接近正确答案的猜想,所以本周风云某双更(不知道为什么双更的朋友请自行移步我的提问箱)。

其中一章在周五,另一章更新时间待定,周四周日都有可能,大家不用刻意等。

含有正确答案的那条提问箱我仅自己可见啦(更新过相应节点之后会放出来,更新时也会艾特猜中的姐妹),因为太早剧透就没有意思了w,还请看到的姐妹们保一下密,留些悬念给到揭晓答案的一刻。


最后是衍生感慨:

双更flag是我在“认为不会有人猜到”的情况下立的,现在请允许我诚恳地说一句:

flag真的不能乱立,立着立着它就成真了(我以后再也不浪了)

很感谢感谢大家今天的积极互动和脑洞发散,有愿意参与讨论的读者对写手而言是件幸运又幸福的事,我爱你们♡

我的宝藏读者都超级棒!!



11 Jul 2022
 
评论(60)
 
热度(6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