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Q:邀请大家一起来围观可爱砚砚的新昵称!

贴贴困困呜呜QWQ

没有不让大家友善问更新情况的意思,但还请适度吧,我现在每天面对的情况就是:更舒言被问予夺、更予夺被问郁家、更郁家被问舒言,闭环倒是蛮完整,能被热情包围也是写手的幸运和幸福,但偶尔我也会觉得招架不住。

我一直说我时速三百大家以为是开玩笑吗,真不是,我再说一次,我写东西就是特别慢,我没有其他太太俩小时产出一章的水平和本事,一篇文从动笔到最后发出来,大半天甚至一天或者三四个工作日晚上的自由时间就没了,而且我每一章即便不长,也绝对不能算短,长篇连载每一章3k起,独立短篇6k—1w不等,予夺番外也没有低于过3k字的,4—5k是常事,以上这些还只是正文,不算彩蛋。

我承认写文是我的选择,比起收获到的美好这些辛苦其实不算什么,为此放弃休闲时间也是应该的,我心甘情愿。

但这不代表我能在每一次看到催更消息时都笑眯眯地解释。

尤其在某些人的ID基本只会出现在催更提问箱、或者一个月催更好几次的时候。

请问我有事的时候是没挂假条吗(?)

请问我没更你想看的那篇就不算更新吗(?)

所以谢谢大家喜欢我的儿子们,但水总要慢慢端,我没敷衍过我儿子,也没敷衍过我的读者。

15 Jul 2022
 
评论(23)
 
热度(118)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