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没题目


前一条仅自己可见了,大家的安慰都有看到,会好好保管,谢谢你们。


这段时间我状态不好,刚才是被小事雪上加霜点燃了情绪,实在难过就发了。

其实一直以来我对于“用更文号抒发个人情绪”这件事的态度都很纠结,所以主页除了文就是假条,与文无关的东西并不多。

因为我总觉得大家来我这里就该看文,没有必要隔三差五接收我那些或雀跃或沮丧的情绪,我也不希望让大家觉得:哦,你看那个与山,写文写的满是大道理,看起来暖洋洋的,结果私底下是个负能量一堆、隔三差五就emo、一点小事就要大张旗鼓难过一番的、戾气很重的人。

快乐可以分享,但对于一些负面情绪,我本能认为我没必要把这些东西公之于众。

而且,虽然会看到一些让我不舒服的言论,但平心而论这些真的是少数,我的绝大多数读者真的很好,疼我宠我从不让我冷场,永远在夸我rua我贴贴我。

所以遇到让自己不舒服的事,我一般就是和亲友小窗说两句,然后就过了。

可时间久了我又开始在点开亲友小窗前犹豫。

我会想我这样会不会很招人烦,毕竟一切都是成正比的,我享多少热闹就该承受多少不和谐的言论,这很公平。

既要热闹又要和谐本身就是异想天开,说直白点就是不识好歹,怎么会有生活事事如意。

于是我又会在点开她们小窗前犹豫,或者即便点开了,我也不敢露出真面目去讲一些比较重的话。

看过白锐就知道,我是个可以把话说的很刻薄的人(对不起锐哥我知道你没有招惹任何人),情绪上头的时候我输出能力格外强,无论大家信不信,我骂起人来很毒很刁钻很难听都是事实。

所以我也会在看到这样一个刻薄的自己之后慌乱不知所措,我也会想我至于吗,一条评论一句评价而已,怎么我就非要在小窗揪出亲友挨个输出一遍以求缓解情绪。

再然后我就没人说了,可我又难伺候,委屈了生气了难过了半天好不了,越想越生气,气过头了又开始讨厌自己,恶性循环。

今天中午发的那句自嘲是真的,即便在我把它转自己可见之后的现在,再让我说我也还是想自嘲。

但我又觉得我那样说出来,必定会收获许多暖心评论,必定会有宠我的人替我鸣不平,然后看起来就好像我在借用舆论攻击谁。

我心思重,会把事情想复杂,如果事态真的变成这样,我又会纠结自己是不是太冲动,是不是不应该,是不是太矫情。

所以算了,上一条我自己可见了,以后也会注意表达。

以及适当控制情绪是应该的,这是我自己选择,不存在我委屈自己这种事,大家不用担心。

如果有人看到这里,那么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

爱你♡



28 Jul 2022
 
评论(149)
 
热度(6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