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一发完】共犯(ABO)


【成长中,总会有几场惩戒深刻入骨。】


—————————全文往下—————————


双视角,两场管教同时进行,父子&兄弟

父子:郁棠×郁琛(Alpha×Beta)

兄弟:郁钦×郁珩(Alpha×Omega)


近8k一发完,祝食用愉快♡



  “滚过来!”

  “滚过来,不要让我说第三遍。”

  

  “郁先生,请您注意惩戒分寸。”


  “既然你已经决定跟郁家划清界限,那么作为父亲,这便是我能给你的最后的管教。”

  “也是我能给你的、最后的忠告。”


  “天赋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西,它应该成为一个人的燃料,不该被放置,更不该因其他人的不理解而沉寂。”

  “家人需要理解与担待,而郁琛理应是自由的。”

  

  “我希望你安稳,如果你拒绝安稳想要追求理想,那么我希望你能在追求理想的路上收获家人的支持。”

  

  他的雏鸟长大了,羽翼丰满,是只雄鹰。

  所以世界辽阔,要让他翱翔。




—————————分割线—————————

有彩蛋♡

是郁棠和郁钦换位,分别去看郁珩和郁琛的小剧场。

进来吃一口亲人乱炖的糖叭,吃一口吃一口嘛(猫猫打滚儿. gif)


猫猫碎碎念:

文名的“共犯”并不是说郁珩和郁琛一起谋划了什么,而是指郁琛踏出这一步与郁珩有着绝对密切的关系。

从结果的角度来看,郁珩就是郁琛的“共犯”。


至于为什么已经决定同意郁琛进研究院了还会有这两场拍——

郁琛说都不说一声做这么大决定不该打嘛!

郁珩擅作主张利用爸爸的信任不该打嘛!

该打,猫说的(点头)


好久不见的一发完,抽两个宝贝送老福特皮肤自选!也可以兑换成奶茶红包!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鞠躬O(≧▽≦)O


01 Oct 2023
 
评论(111)
 
热度(324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