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逢场作趣】75


【“我可没有什么扒你衣服的机会,让我多看两眼怎么啦。”】


—————————正文分割—————————


  “要不要陪我去采摘园偶遇他?”

  白夺淡声发问,上扬的尾音温和得恰到好处。


  “好了哥哥,别钓我了。”

  事已至此,江赏自然知道自己的马甲早就掉干净了。

  是以他煞有介事眯起双眼,借着按倒白夺的姿势顺势发问:

  “什么时候认出我的?”


  “还叫哥哥?”

  被欣喜淹没的年轻人即便眯起双眼佯装严肃,其情绪底色也是终究是清爽可爱的,白夺默认与量子果冻橙“相识已久”,索性在逗人的道路上一路狂奔:

  “叫老板。”


  他笑盈盈对上江赏的视线,不紧不慢晃了晃拿有手机的右手:

  “还是说你需要先看看我的粉丝牌子?”


  “27级,谢谢老板一直以来的支持。”

  没成想面前的人竟是脱口而出。

  

  “很意外?”

  捕捉到白夺从容神色中突兀闪过的错愕,江赏当即骄傲地抬了抬下巴:

  “知道你的ID我就能对上号了,老板。”

  “哪怕你不水群也不在直播间发弹幕互动,这么些年一直在榜,我也一定会眼熟。”

  他一字一句说得真诚,眉眼也愈发飞扬。


  白夺“唔”了一声,无端联想到被夸时会翘起尾巴的棉花糖。


  “你的很多的粉丝牌子等级都很高。”

  走神的时间很短,两秒后,白夺如实说道:“所以我以为你不太能关注得到后面。”

  

  “能关注到。”

  江赏顽皮地歪了下脑袋:“不要小看事业型主播啊。”

  

  “所以哥哥到底是什么时候认出我的。”

  躺在沙发中弯眼浅笑的人分明更像兄长,江赏居高临下同白夺对视半晌,又擅作主张改回了口。


  与此同时,屋外。


  游完一圈泳的靳予刚出水就看到了客厅中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一幕。


  “景修啊。”

  口中幽幽吐出意味深长的三个字,靳予双臂交叠趴在泳池边,示意许景修回头看看身后的客厅:

  “江赏看起来似乎在欺负小夺。”


  “怎么会。”

  许景修不知道靳予对白夺得有多厚的偏心滤镜才能说出这种话:

  “小赏那么喜欢白夺,怎么可能欺负他。”


  说归说,该关注的也还是得关注,许景修放下手中的咖啡,坐直身子向屋内望去——

  只见江赏双臂展开撑在沙发上,身形几乎要将白夺尽数笼罩,且不知道二人聊到了什么,放肆笑闹间江赏竟然险些栽进白夺怀里。


  许景修:“……”

  很好,他没法替江赏说话。


  “小赏还小,又是从国外回来的,玩起来比较开放。”

  然而下一秒,回身对上靳予直白目光的许景修又一脸无辜地开了口:

  “别跟他一般见识。”


  “那你过来。”

  某人明晃晃的回护完全不讲道理,靳予心念稍转,冲许景修招了招手。


  许景修不明所以,却还是放下杯子走了过去。


  “坐。”

  靳予漫不经心拍拍泳池边缘。


  许景修长得高,同泡在泳池里的靳予相比视角差距就更大了,闻言便也没想太多,草草整理了过浴袍就坐了下来。

  小腿自然而然垂落水中,流畅的肌肉线条被水波映出别样的赏心悦目,显得愈发紧实。


  在他身边,靳予离开池壁向后撤开,状似随意地踩两下水。


  ——咚!!


  在确认许景修已经坐稳后一把将他拉了下来。


  “!!!”

  猝不及防的入水顿时撞出水花,动静之大甚至惹得屋内的江赏和白夺都双双扭过了头。


  “你……”

  冰凉微涩的水来势汹汹扑了满脸,许景修连人带浴袍一起砸入泳池,一仰头带起一串晶莹。


  “靳予……你……”

  身体被靳予带着与池壁拉开一段距离,随后浸了水的沉重浴袍也被一只手贴心地脱了下来,男人无奈又好笑,扶着靳予的肩膀踩水稳身形,顺便不轻不重给了他两脚。


  “你今年几岁……嗯?”

  他从未见过如此不稳重的同龄人。

  

  “来一圈?”

  随手将湿透的浴袍搭到泳池边,靳予笑而不答,划了划水游到距离自己最近的泳道正中。


  “来一圈。”

  身体很快适应了水中的环境,许景修简单活动四肢,拉下泳镜的动作痛快爽利。


  “我也想游。”

  屋内,被许景修落水的动静吸引了目光的江赏和白夺暂停了认亲大会,扒在沙发边看热闹。


  “游啊,一会儿上楼换个衣服。”

  白夺刚刚被江赏连扑带闹地表了一通白,此刻脑子里一半是他说的“哥你真的太会画画了”,另一半是“靳予游自由泳真是太好看了”,想都没想便径直接话:

  “我也去换。”


  说完好半天才从江赏非同寻常的沉默中咂摸出些许不对劲。


  “哦……不好意思我忘了。”

  视线中,靳予与许景修基本同步前进,白夺摸了摸鼻尖,移向江赏的目光中无端多了怜爱:

  “你伤得这么重……吗?”


  “也没有,其实好得差不多了。”

  江赏大大方方实话实说:

  “只不过我比较脆。”

  所以泳裤什么的还是太紧了点。


  如此坦诚的对话于白夺而言多少有些超纲,只好干巴巴点了点头,丢下一句“没关系,之后咱们可以再约游泳”便重新望向屋外,


  两道身影各有各的矫健,隔着玻璃都能让人感受到游泳者的愉悦与畅快,于是气氛融洽非常,输赢也成了最不重要的一项。


  当然,有眼色江赏从来不会让自己关注的人失望。


  干爽合身的新浴袍在上岸后贴心而至,许景修一手摘泳镜一手接衣服,眼底温润的笑意不亚于把江赏夸了一遍。


  “诶,别穿别穿。”

  自家主动的身材美好的不像话,江赏鲜少有机会见到穿这么少的许景修,非但抓着浴袍的小半边不肯松手,还拉着浴袍的带子将人往自己身前轻轻一拽:

  “你随随便便就能看我,我可没有什么扒你衣服的机会。”


  “让我多看两眼怎么啦。”


  他一边说,一边借着距离优势胆大包天往许景修腹肌上送指尖,整个人面不改色心不跳,乍一看根本瞧不出异常。

  更何况靳予和白夺离他们很远,此刻正在泳池的另一端说悄悄话,根本不会往他们这边看。


  “大白天的,撒什么娇。”

  刚刚游完泳的许景修神清气爽心情好,被调戏了竟然也不慌不恼,反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由着江赏去。


  “在家想怎么样都随便你,出来就不是小孩子了。”但是一码归一码,让摸不代表他不会教训人。

  “别总没大没小地闹人家白夺。”

  许景修垂眸扫了一眼江赏的手,放轻嗓音低声斥道:

  “刚才在屋里像什么话。”


  “可是爸爸,我刚知道他是我玩的游戏的当家画师。”

  兴奋说回归就回归,江赏毫不犹豫打开话匣子,迫不及待同许景修讲起了自己跟白夺互相掉马的事。


  人在讲起自己所钟爱的领域时会闪闪发光,许景修看出江赏发自内心的快乐,喉结一滚咽下那些可说可不说的教训,换上柔和的倾听姿态。


  空气微甜,阵阵夏风拂过许景修透湿的发丝,有水珠碎在江赏指尖。


  “或许——咱们可以考虑从那边绕进屋?”

  另一边,白夺从自己的视角讲过同样的事,戳了戳靳予突发奇想:

  “我想看看在没人打断的情况下,小赏和景修能聊多久。”


—————————分割线—————————

有彩蛋♡

由上一章的彩蛋可知,江赏给白夺送了一份礼物。

那么白夺给江赏送了什么呢——


给没看过予夺的读者贴个备注:棉花糖是予夺养的猫。


靳予是在了解许景修水性、也确保自己不会弄伤他的情况下才拉的人,之后带着许景修与池壁保持距离也是为了防止许景修在下意识的挣扎中有磕碰,还请大家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猫猫小贴士:虽然靳予和许景修这边能保证互动的安全系数,但这边还不建议大家模仿(认真点头)


以及靳予并不是因为许景修让他别跟江赏一般见识才“报复”在了许景修身上,没那么小气,他本来就想跟许景修一起游来着,文里就是顺势跟朋友打闹一下,大家开开玩笑可以,别真觉得靳予小心眼嗷。


定制表情包【神奇小赏在这里】已上线,解锁可领养元气赏喵一只〃∀〃

彩蛋也是有的,入口就在表情包旁边。


喜欢评论~欢迎大家多多互动!(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多赞赞长评呜呜呜)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鞠躬O(≧▽≦)O


30 Dec 2023
 
评论(405)
 
热度(374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