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生怕你乐4.0 | 23:23】念念难安


【“如果他肯带我回家,那么我愿意晚几天再死。”】


—————————全文往下—————————


顾锦川×沈念安

1w+一发完,伪骨科,又名兄控的精神病日记。


文前预警:

1.哥俩一个痴一个疯,简单来讲就是都有点病。既然都是变态了,就别太挑行为逻辑和道德层面的刺了,不如乐呵一下看个热闹(砰砰砰)

2.沈念安第一人称视角。


  顾锦川从来不会怪我折腾他的东西,还会笑着跟我说他的所有东西都是我的,我想怎么造就怎么造,过火了也没关系,他兜底。


  看看这没有逻辑也不讲道理的溺爱。

  我觉得我不爱他就是不识抬举。


  “怎么样哥哥,我有没有长成你所期待的、沈念安的模样?”


★  

  心疼这种情绪很神奇。

  它会让人上瘾,时间久了还会变成改不掉的习惯。


  所以我又开始心疼顾锦川了。

  我心疼他的沈念安在腊月十六又死了一次。



—————————分割线—————————

本章为隐藏结局♡

来看看顾锦川的视角叭。


一切设定为剧情服务,所以还请不要深究沈念安的户口是怎么办的这种事啦。


很抱歉发文还是迟到了(砰砰砰),这篇对我来说是蛮大的突破,无论视角还是剧情,希望大家喜欢。


不知不觉已经参加了三次生怕你乐,它似乎真的已经成为了一个约定,很开心每年都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讲一些不太一样的故事。至少我每年都写得很爽,刚好短篇也非常适合尝试新风格,所以这个活动简直太——棒——啦!


感觉写得还是有些仓促,以后有时间可能会重新修一下这篇。

希望没有拖各位老师的后腿,明年我会继续努力发刀的(蹦蹦跳跳. jpg)


久等啦。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鞠躬O(≧▽≦)O 


27 Jan 2024
 
评论(97)
 
热度(16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