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逢场作趣】83


【严师出高徒。】


—————————全文往下—————————


  “我习惯给自己一些压力,一件事即便做不到完美,通常也不会太糟。”

  “我很满意我自己,所以我很少会期待欲望之外的管教,我认为我不需要。”


  “但在当时那段时间,我几乎每天都在渴望有人能收拾我一顿。”



—————————分割线—————————

有彩蛋♡

景江今晚一场教学趴,第二天许景修可是赔了不少东西w

看看予夺and江铭鸿的反应吧(乐)


定制表情包【神奇小赏在这里】已上线,解锁可领养元气赏喵一只〃∀〃

彩蛋也是有的,入口就在表情包旁边。


喜欢评论~欢迎大家多多互动!


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鞠躬O(≧▽≦)O


28 Jan 2024
 
评论(113)
 
热度(32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