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逢场作趣】86


【“饶我一次,明天还要见人。”】


—————————全文往下—————————


  许景修单手解了自己本就没扣几颗的睡衣扣子,脱下上衣往江赏腰间囫囵一盖。   

  

  江赏:“?”

    

  “外面有人。”



—————————分割线—————————

有彩蛋♡

是小白收获意外之喜(?)的完整视角。


白的内心(抓狂):完了完了这下解释不清了我没有偷听啊这可太要命了太尴尬了太社死了早知道就不好奇了我怎么就非要碰掉那个摆件啊气死我了!

白的表面(淡定):哦,你们都在啊,我见这里亮着灯就过来看看。


定制表情包【神奇小赏在这里】已上线,解锁可领养元气赏喵一只〃∀〃

彩蛋也是有的,入口就在表情包旁边。


喜欢评论~欢迎大家多多互动!明晚还有更!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鞠躬O(≧▽≦)O

07 Feb 2024
 
评论(118)
 
热度(321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