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随便聊两句逢场作趣


  赏终于表白了,比我预想的时间晚一些,但是没有晚太多。

  被许景修拒绝是必然,至于许景修拒绝的底层逻辑,第93章的彩蛋应该讲得蛮清晰了。

  这边依然建议大家看一下彩蛋,因为那段上帝视角的剖析真的非常丝滑。

  以及93章的评论区也有很多讲得特别好的评论,只不过都被埋在了下面,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翻翻,大家真的很会说呜呜呜。


  那么接下来,故事就要进入新的阶段啦。

  首先喵两句心里话:

  “站在剧情的角度,我觉得这个故事从现在开始才好看。”

  “这是景江从玩伴走向恋人的必经之路,情趣合拍证明不了什么,要想成为爱人,他们双方都还有太多东西需要领悟。”


  是的,在我心里,这个故事从江赏告白才开始精彩。


  再来就是一些定心丸和补丁,我想到哪里就讲到哪里,大家凑合看:

  1.不刀,真不刀,相信我!(大声喵喵)

  2.表白失败后,江赏会离开许景修,回归跟许景修处长期之前的生活。

  3.许景修会在失去江赏后意识到自己的心动,且这个反应时间并不会太久。

  意识到心动后许景修自然会去追人哈(乐)


  4.虽然二人分开了,但是双人互动并不会少,互动既不会沉重也不会苦情,大家可以放心看文。

  5.这个阶段的剧情体量很大,会发生很多事,保守估计也要推个五六十章,不过在这期间也会有景江拍(怎么回事呢,谁家小猫外出流浪还给人打啊w,许景修你这泼天的福气)。

  

  6.热知识:解除关系后,江赏和许景修都是自由身,所以如果,只是说如果,江赏去泊岸约实践,希望大家知道这是江赏的自由。

  这是江赏的自由,他没有义务为许景修守身如玉,在没有契约关系在身的情况下,他爱怎么玩怎么玩。

  当然,也不是说赏和许景修分开了就一定会约,众所周知我是无纲裸奔选手,所以后面具体会怎么样我也不好说。

  但我认为我有必要把这些话说在前头,嗯。

  

  7.予夺还会来客串嗷。

  8.其实我觉得分开后的剧情很甜(真诚.jpg)


  好啦,暂时就是这些,其实也没什么,主要是好不容易更到了剧情转折点,忍不住想跟大家喵两句。


  大家觉得景江分开时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依照大家所了解的景江的性格,大家觉得他们的拉扯会是怎么样的呢?

  欢迎在评论区畅所欲言!


  彩蛋是两张聊天截图,一张是对江赏表白后景江二人的小调侃,一张是对表白的江赏毫不吝啬的夸夸〃∀〃

  

  好啦,晚安,我们周末见♡

  

20 Mar 2024
 
评论(141)
 
热度(16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