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折仙枝|22:00】以身为赎(上)


【找前男友约实践的后果是?】


—————————全文往下—————————


晏舟×容霁

野生忠犬×骄矜美人


又名忠犬一生一次的逆反和美人一生一次的服软。


对不起对不起,一不小心把高岭之花写成了溏心小崽子,对不起对不起大家凑合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家盛产溏心小混球啊啊啊啊(四面八方磕头.jpg)


  “刚才你说,保证让我玩尽兴?”

  “俱乐部三楼有个笼子,容少应该不陌生。”


  “同意的话,就把西装脱了。”

  “如果你愿意相信我的审美,我也可以给你挑个漂亮点的面具。”



—————————分割线—————————

有彩蛋♡

尝一口结束这场后半碎不碎的溏心小混球(?)


补丁:“泊岸”是俱乐部名,这里浅浅借用了一下《逢场作趣》的设定(只是借个设定,其他没有关联)


我是老活动ddl人了,不被ddl逼一把很难有满意的脑洞,也因此导致几次联文活动都没能按时交稿,无法按时写完又会引起后续的一系列问题(比如至今没动静的蓝猫下篇),这是个很糟糕的习惯,我改,争取以后不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在这里向大家说声抱歉(鞠躬.jpg)


拖后腿了,谢谢老师们带我玩!!(大声喵喵)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鞠躬O(≧▽≦)O


19 Apr 2024
 
评论(116)
 
热度(257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