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临时冒泡


因为完结感言下面的大段大段的评论太整齐啦我实在不忍心破坏观感,所以今天一天都在逐一戳大家小窗回复。

然后吧……lof这个私聊有限制……每个小时只能戳十个人,所以我经常收到了大家的消息却没办法回复,因为我私聊上限了发不出去qwq。

突然冒泡是因为刚才一瞬间收到了好多人的回复,然后我还有四十多分钟才能再次说话……就……在这里先和姐妹们说一声,大家的回复我都看到啦!!

以及这个工作量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大的……要辛苦还没收到我小窗的姐妹再等等(捂脸)

我爱你们,天冷降温,大家记得多加衣服♡

30 Nov 2020
 
评论(52)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