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番外】台球桌


【“我说不过你,只好继续揍了。”】


——————————见评论区——————————


5k+字一发完,可独立阅读,是小白搬入靳予家半年后的某次实践。

来看当年稚嫩的小白宠靳总!!


全文指路评论区,再次提醒请务必不要给小号点赞点推点收藏,一切互动回大号。

感谢大家的配合,多谢体谅,祝食用愉快♡


——————————分割线——————————

靳予:心情不好,想打人。(•ˇˍˇ•)

白夺:好说,都听你的。

靳予:心情好了,想哄人。(^▽^*)

白夺:不用,我来哄你。

我:好家伙这么一个绝世大宝贝靳总你竟然养了两年才动心?!(痛心疾首.jpg)


小提示:

文中台球桌是靳予自己家的东西所以他可以随意使用。

但是正常来讲台球桌并不能动辄承受来自成年人的压力,次数多了会导致桌子不平或者里面的螺丝不吃劲,这样一来桌子基本也就废了,给桌子调平的钱据说也不便宜。

所以现实生活中大家千万不要学他俩玩着玩着就上了台球桌,严格来讲这是不可取的行为,当然如果有人和靳予一样有钱任性玩一玩也是极精彩的(?)


实践前等小白吃糖的靳予:正 人 君 子 

实践时尽情欺负人的靳予:我 不 是 人


几句碎碎念:

今年十二月不会再发文啦,要去忙三次的事情,所以接下来我大概会变成一个感情丰沛的长评转发bot,因为怕刷屏所以会从下周开始一天一两篇慢慢转。

其他番外和新文都要等到明年一月啦!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鞠躬O(≧▽≦)O 


——————————特别感谢——————————

谢谢各位宝贝的打赏,以下按打赏时间排序:

@伊壹一 @北悲 @只有一支笔 @我要飞 @高小怪的幸福生活 @一勺柠檬酱🍋 @念念有🐟 @铁铁子 @一个圆滚滚 @叫啥好啊 @心烛 @得之我命 @Hyde @璃柒的祺玉 @小楼昨夜吹笙. @两色风景 

感谢大家的鼓励与喜欢,祝食用愉快,天天开心事事顺意,天冷要注意保暖呀♡


04 Dec 2020
 
评论(285)
 
热度(423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