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Q:山山,好久不见鸭,忙学习都没怎么在评论区蹦哒了,山山不要忘记我(叉腰),还有,今晚会有予夺嘛?

三……三次编辑:

我还是把文发了……在这个格外艰难的凌晨十二点半,因为如果不发我一整天都要惦记,为我的反复横跳道歉ORZ


————————————————————


二次编辑:

老福特的彩蛋设置出了点问题,现在应该在紧急修复,所以保险起见文改到明晚发,时间大概在九点半到十点之间,只会早不会晚,向等文的宝贝们说声抱歉(鞠躬),大家早点休息♡


————————————————————


姐妹晚好!学习辛苦啦,放心不会忘记姐妹的~

今晚有予夺,我争取十一点半以前把它发了(怂,但是诚恳. jpg)

12 Mar 2022
 
评论(5)
 
热度(61)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