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Q:hello山山午好呀,想知道山山平常会看小说吗,有什么好看的文文推荐嘛!❤️🥰

姐妹午好〃∀〃

dbq我近期还真没正经看过什么书,之前阅读状态好的时候基本也就是看看各软件中的热门,或者遇到广播剧主役是我喜欢的配音老师我偶尔也会补一下原著(是个很海的海王,就不要问我具体喜欢谁啦x),刚好最近我也想囤点文,所以看到这条的姐妹们如果有文推荐欢迎留评!!

为了保证评论区观感推文的姐妹我就不逐条回复啦,每一个推荐都会看到的(鞠躬)

26 Mar 2022
 
评论(29)
 
热度(48)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