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Q:我我我真的超级喜欢淮安呐救命,所以淮安出柜后,沐爹是如何看待淮安和卓野这一对的呢?日常相处和谐吗?

我我我也超喜欢淮安呐救命!!姐妹好问题!

回答之前借这里问一下,大家想看ABO系列的一百问吗?我想写诶(蠢蠢欲动jpg.)

就……问关于谁的都行,到时候会整理出来发在一篇里,想看的可以给这条提问箱点个赞?如果人多的话我就专门发一条来征集问题。

接下来是这个问题的答案w:

淮安出柜的时候爹是生气的……是真的生气因为从来没想过淮安会搞A,但是最后还是作为家长的妥协吧,接纳以后就当家人相处啦,同样是军人,有一说一,沐以尧看卓野比看淮安顺眼多了(雾)

25 Jul 2022
 
评论(25)
 
热度(219)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