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喵】猫猫复活


3月过得比较抽象,焦头烂额所以有点避世,上线时间不多,更文也没有很积极,向大家说声抱歉(鞠躬.jpg)

4月将会是我比较有空闲的一个月,会冲业绩,蓝猫的坑也会尽快填上(砰砰砰)

这段时间老福特的提问箱一直没有红点提醒,刚才我点进去才看到大家问了很多,之后都会慢慢回复,请放心。

这周的更新明晚发,今晚写不完了(我定了午睡的闹钟,结果没能睡醒,一睁眼就六点了QAQ,赶着写出来也要到凌晨,所以我们明晚见QAQ)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都看到了,抱歉让大家担心了(鞠躬×2)

我爱你们♡


30 Mar 2024
 
评论(60)
 
热度(5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