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Tag是“YuShan”
白锐不会再拍小白,别问了
私聊求文不回复,不出本
合集里的文是全的,每一章都在
不做人生导师
 
 

长篇唠嗑


备考无课的我在听说我妈明天还要上班时才知道明天不是休息日,捋了一下近期的安排和文的进度,决定爬上来和大家唠几件事情。


①递上一张时限很短的请假条(截止9.30)


也就是说下一章的更新时间要到9.30晚上。


先给等文的宝贝们说声抱歉,上章最后我说新章周末,没能发上来实在不好意思。

九十度直角鞠躬。


因为我需要利用这段时间思考并且整理一下后面的剧情。

故事讲到这里,已经开始逐渐呼应前文的各种伏笔,而在这之后,文的主要走向也会向剧情靠拢,剧情的设计需要消耗很多心力,由于我写文经验不足、码字超慢、还要备考等一系列自身原因,确实需要停下来认真打磨一下情节走向。

所以我要消失几天(其实只是四天w)去存稿啦,希望大家愿意等我。


九月三十号晚上会回来更文,之后的十一假期也会保证至少更新四章,虽然听上去有画饼的嫌疑,但是我会尽全力保证说到做到的。

假期看文的人应该也会多一些,也算是我一点小小的私心〃∀〃



②关于予取予求后面的内容


首先需要透露的一点就是:后面还会有刀子,这是小白成长的必经之路,也是从一开始就定下的发展大纲,在此提前预个警。

不会虐ii身,大概是虐心那一挂的。

我会尽量写的轻松一点,不会搞成哭天抹泪全员伤感的样子。


于是我最担心的问题来了。

推剧情就注定会少拍,毕竟即便是圈文,也不能只靠揍人和挨打来解决问题,后文中的他们会更多的站在独立个体的立场行动,文的整体走向也会偏叙事,重点应该是各色冲突和成长,以及小白面向家庭与心魔的自我和解。

所以第二个预警就是:少拍预警qwq

必须承认我很担心因为少拍而流失读者和热度,但相较而言,能够按照初心讲好这个故事于我而言更加重要。

因此这个预警不如说是打给大家和我自己的。

我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保证故事的完成度和质量,不会为了追求热度时时带拍,如果有人单纯为拍而来,那么可以暂时放放这篇文了,含拍的章节很容易分辨,有了再看也不迟。

无论如何,我感谢每位读者,无论最终留下与否,只要你们曾为这个故事驻足过,我们就是通过文字交过心的朋友♡


说完了刀子当然要说糖!

刀子一定有尽头,但糖一定吃不完(安详)

毕竟予夺是命中注定HE的崽崽(安详×2)

结局不会是广义上的大团圆,小白和家庭的生疏芥蒂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化解的,不过我可以保证予夺的感情线一定圆圆满满了无遗憾(安详×3)

刀子过后会有正正经经的万字拍拍,可盐可甜,是个万事一笔勾销的算账局(安详×4)


希望到那时候我们可以一起享受快乐!!



③文会在50章以内完结


前面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其实故事也快讲完了w

感谢感慨的话留着以后慢慢说,这里提几处之后会有的有趣的点~


1.小白和靳予,十年前的网友见面现场。

2.小白原来是吴笙游戏公司聘请的画手,天才画师掉马现场。(当然这个现场小白本人可能不在x)

3.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小白十八岁时候的酒心巧克力,指路20章。

4.白锐和靳予相看两厌的修罗场应该也会有,谁能想到战无不胜的白锐最后被靳予一句调笑意味十足的“哥哥”吓得落荒而逃呢。

白锐:听到靳予喊我哥哥的时候我真的全身上下每个地方都不舒服(摔!)

5.白锐可能会和小白动个手?

6.靳予还会出现在同好组织的大型聚会上。

7.再说下去之后看到可能就没新鲜感了……


总之,我们过几天再见啦~



最后谢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

谢谢你喜欢这个故事,谢谢你陪我这么久♡


我爱你们♡


26 Sep 2020
 
评论(45)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山 | Powered by LOFTER